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卫生厅专家组来安庆督查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08-11-03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全面评介《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十年来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监管工作,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2 日,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循善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来安庆检查评估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监管工作,专家组在宜期间首先听取了安庆市卫生局所作的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听取了血站所作的 2007 年血站技术审查整改项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专家组实地察看了血站整改情况,并对血源管理、献血者回访、血液出入库管理、传染病疫情报告、医疗废弃物管理、实验室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随后专家组对两家医院输血科、三家县(市)采血点、宿松单采血浆站进行了监督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安庆市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监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血站今年以来的无偿献血工作、血站软硬件建设、采血点管理模式调整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介,并对检查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进一步改进的措施。

 图片来源: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上一篇:用热血唱响生命之歌 下一篇:我以我血 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