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石化安庆分公司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发表时间::2008-12-1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安庆分公司 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2008年献血人数达 621 人。主要得益于:

一、领导关心重视。 自献血工作开展以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亲自过问工作进展情况,朱建平副经理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慰问献血员工,公司下拨专项资金,慰问补助献血人员。各单位、部门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门布置,抽调人员为献血员工做好后勤服务。献血工作开展期间,主管部门领导经常到一线了解情况,为工作推进排忧解难。各单位领导和分管科室始终坚守现场,做好服务工作。一些处级领导纷纷带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如化肥一部两名处干、化肥二部一名处干、港贮部一名处干、物供中心一名处干,与职工一起奉献一片爱心,促进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宣传发动到位。 献血工作开展期间,石化电视台、报社、网站等,及时报道了无偿献血工作。各二级单位紧密结合献血主题,利用板报、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工作及意义,有力地推动了献血工作的开展。

三、典型带动作用。 通过各种宣传教育,使员工及时了解献血工作的意义,员工积极热心公益事业已成新风尚。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如热电部的艾青苗同志已连续三年,每次献血 400 毫升、青年女职工刘秀梅已献血达 4800 毫升;计量中心杨立同志仅今年已献血 800 毫升;检验中心的宋华个人献血已达 6200 多毫升;另有周亮、鲍宝枝夫妇、宋友陵、潘金娟夫妇,这次双双齐上阵参与献血;计量中心的宋泽丰、公司计划处金汪和、化肥一部的舒红斌、丙烯腈部的余永方等同志捐出稀有血型;运输部的李勇同志,今年已献机采血小板六次,按血站规定的血量计算,已达到 4800 毫升。还有物供中心的佟建设同志,已离岗调研多年,仍坚持数年赶到单位参与献血活动。公司职工宋华、刘秀梅、李勇等 3 名同志,还参加了“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等等。此类事例还很多,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和提倡。

                                                                            

上一篇:安庆血站举行消防安全演练及应急能力培训 下一篇: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