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爱心献血者走进目连山

发表时间::2009-03-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3月1日,首批近百位安庆市无偿献血者代表踏上前往目连山的旅程,开始了“爱心携手同行”的快乐之旅。这是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与中天旅行社联合开展献血赠旅游的首次活动。血站与中天旅行社签定协议,计划三年内每年组织两批年献全血达800毫升的无偿献血者参加免费一日游。
    集山水灵气于一体的目连山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让代表们心旷神怡,积淀深厚的目连文化让代表们兴致盎然,葱茏的树木、幽深的峡谷、如镜的目连湖、雄伟的瀑布群让代表们留恋忘返。大家也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结下深厚的友谊,一路欢声笑语。他们中有工人、交警、学生、自由职业者,彼此交流了无偿献血的体会和感受,朴实而又真诚的话语中无不体现着对无偿献血这份事业的热爱、关心、执着和支持。他们也由衷感谢血站与中天为他们提供相聚的平台,并渴望着再次的相会。
爱心献血者走进目连山
无偿献血者感受积淀深厚的目连文化
寻回儿时的快乐

附几张目连山风景图片:

戏凤池瀑布


静候的木筏

一叶扁舟
(摄影:张国红)

上一篇:血站举办免费体检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安庆市召开全市采血点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