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09-05-0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根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的安排,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广大党员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活动氛围。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5 月 4 日 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所在湖滨社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此次主要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深入社区了解民情,共谋发展。湖滨社区内单位多、人口多、面积大,在组织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社区治安、环境卫生、社区文化等方面建设一直走在前列,是我市先进社区。多年来,我们与社区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实现了“ 资源共享、稳定共保、文明共创”的目标,促进了单位与社区共同发展。二是积极探索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新途径。社区工作离不开居民支持,居民生活需要社区关心,协助血站做好居民无偿献血宣传工作,社居委有独特优势和条件。血站通过免费为居民做血型、测量血压,开展献血政策和献血知识宣传,散发宣传资料,为社区老年活动室的老人和居民做血型鉴定和测量血压近百人。三是开展义务劳动,为居民区拔除杂草。

    王姚生站长还将血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献的 900 元交给了社居委李竹梅主任,以表达对特困户的一点关爱心意。

 
(图为血站领导将党员的捐款交与社居委主任)


(图为血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湖滨社区为居民健康体检)


(图为血站党员在湖滨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场景)

上一篇:安庆血站组织职工参加全市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无偿献血迎"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