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表时间::2009-06-1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亲爱的朋友们: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赠送给生命的礼物;血液是生命中不可替代的物质, 只能从健康人群捐献中获得。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也是一种神圣的社会责任,更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象征 。

    献血是健康的标志。献血并不可怕,每次捐献200 — 400 毫升血液,仅占我们身体中血液的5 %— 10 %,对您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献血只需要一点点勇气,当您登上献血车,走进采血屋,坐上采血椅,献出一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时,您就点然了他人的生命之火,让一个家庭重新拥有了希望。此时,您的心中将会充满突破心理障碍的轻松,涌起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的自豪!只有做过了,您才会发现做件好事并不难;只有做过了,您才会发现施比受更快乐!人不只是为自己活着,有爱心生命才会有希望;有爱心生命才会更辉煌 。献血,传递着人间真情,将爱书写得格外醒目;献血,重塑着生命,人生价值才会得到无限提升 。

    安庆市每年临床用血量约七百万毫升, 需要约三万人次无偿献血,才能保证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为了让更多病人能经输血治疗得到康复,为了更多家庭充满和谐的笑声,我以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请立即行动起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我们勇敢地伸出手臂,用殷殷热血浇灌出人间的真情之花,以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 

    朋友们,无偿献血是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让我们以自己行动,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爱的阳光!

    我们期待着您的行动!
    我们以生命的名义感谢您!!

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 韩再芬

上一篇:黄杰副市长在第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安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