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一腔热血 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09-09-2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在无偿献血知识的启迪下,抱着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理念,前不久, ATG 公司加工五科员工苏停、任娟娟来到安庆市中心血站市区固定采血点人民剧院旁的献血屋,首次各献了 200 毫升的殷红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了大爱。

    苏停,加工五科员工, 2008 年 5 月由市轻工业机械学校毕业;

    任娟娟,加工五科员工, 2007 年 6 月由市机械学校毕业。

    两位员工分配到加工五科后,在不同的时间里,在同一师傅的帮带下,虚心学习机床操作要领,不懂就问,很快就掌握并单独操作机床,受到同行和师傅的称赞。这次俩人利用 8 月 1 日、 2 日公司两天故障停电的整休时间,前往采血屋献血。尤其是苏停在去年 10 月就到血站献血,只是年龄不满 18 周岁,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对这次献血笔者曾问正在献血的任娟娟,你为什么要献血?她说:“献血可以帮助别人,况且献血无损健康!”。

    苏停、任娟娟两位年轻的女工,不需要单位组织,主动无偿献血,精神非常可嘉。她们突破无偿献血认识上的误区,用自己的爱心和勇气尽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社会,充分展示了 80 后、 90 后青春的亮丽风采。这是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 ATG 公司的光荣。

 
(图为ATG 公司员工苏停在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图为ATG 公司员工任娟娟在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上一篇:安庆市举办临床输血新技术暨输血科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省卫生厅血液安全专家组来我市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