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喜迎国庆 奉献热血

发表时间::2009-10-0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暨《献血法》颁布实施11周年,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十月一日在人民剧院广场开展推广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也是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举办的“我为祖国献热血”系列活动的对接与延展。

活动现场过往的市民在接受《科学献血  有益健康》宣传资料的同时,纷纷加入献血队伍,表达了喜迎国庆,无偿献血的美好心声。无偿献血者纷纷表示:国庆节献血很有意义,也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快乐!血站工作人员在宣传无偿献血的同时还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和鉴定血型的无偿服务。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则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向来往的市民进行宣传。很多市民带着孩子登上采血车,孩子们手持国旗为献热血的父母加油,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的是快乐与自豪。

合肥人民广播电台连线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王姚生站长就活动现场做了连线报道,采访中王站长说:安庆市无偿献血的人数逐年增加,保证了安庆市的临床用血,保证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现在,无偿献血已经成为我市的一种良好风尚,感谢无偿献血者,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的文明进程献热血,感谢他们节日的特别奉献!”无偿献血者在电话这端高呼“祖国万岁”、“我为祖国献热血”,场面令人振奋。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当天孩子们在了解无偿献血知识)


(我为祖国献热血图一)


(我为祖国献热血图二)


(我为祖国献热血图三)


(我为祖国献热血图四)


(我为祖国献热血图五)

                                          摄影:张国红

上一篇:省卫生厅血液安全专家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下一篇:安庆市开展县级医院输血科(血库)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