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石化六百员工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09-11-0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组织近六百员工作参加无偿献血。

    10月13日为期十五天的安庆石化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帷幕。热电部是这次活动的第一站,热电部党委副 书记项文生、分管副经理朱建平、社区管理部长宛敏胜亲临活动现场,并对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给予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八点半,我们在献血的人群中发现了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刘秀梅,她正微笑着看着鲜红的血液缓缓进入血袋中。这位石化生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已经是第17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达5200毫升。她说:“作为安庆石化的一名员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也是企业真情回馈社会的一种善举。献血对社会作贡献,对身体也好,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11月1日是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总厂党委副书 记糜青于、办公室主任葛勇表率作用下,机关党委、业务部党总支近百干部职工参与奉献爱心,办公室主任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积极争相奉献爱心。活动现场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将近 600 位员工踊跃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献血总量近 120000 ml 。

   《献血法》颁布 11 年来,石化坚持每年组织一次员工集体献血。丝丝秋风,浓浓真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他们已经把无偿献血当作一种社会新风尚,令人称颂。


(真挚、热情的石化职工) 


(总厂党委副书记糜青于(左二)、两办主任葛勇(左一)率先无偿献血)


(献血证、工作帽、奉献者)


(熟悉的身影,再道一声“谢谢!”)

上一篇: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 下一篇:无偿献血献爱心 宣传活动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