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爱心护佑 为生命续航|安庆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安庆公安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展现人民警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月10日,安庆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辅警的社会责任担当。

 

 

       献血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领表、填表、采样、检测……在经过工作人员按照标准流程严格筛查后,他们挽起衣袖,依次献血,鲜血汇聚,爱心护佑,为生命续航。

 


       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中,有的是身经百战的“老将”,有的是入警不久的“新兵”;有的刚下夜班还未休整便匆匆赶来;有的献血后顾不上休息又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对于他们来说,无偿献血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一股股热血,矢志不渝地把爱心和温暖传递,流淌着人民警察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饱含着人民警察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
       献血结束后,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转载:安庆公安)
 

上一篇: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向全市人民拜年啦!(附春节假期工作安排) 下一篇:吴显耀率队赴合肥市中心血站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