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医专护理系师生参加血站“市民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09-11-2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11 月 22 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师生来到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参加血站“市民开放日”活动。

    早上八点,同学们统一着装,佩戴青年志愿者卡在护理系实践部负责人带领下来到血站,业务站长王先攀代表血站热烈欢迎师生们的到来,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血站的概况、发展前景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之后,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并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发扬无私奉献、甘为他人的精神,……”;同学们还在业务站长的陪同下亲眼见证血液从采集到检验、分离制备、贮存、供应的全过程。医专师生表示以前参加献血只是看到采血的操作,没想到采血后还有这么多严谨的程序。零距离的了解让他们对血液的质量和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

    从血站出发,师生们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第二站——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血站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此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社区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宣传,免费为过往群众进行医疗咨询、体检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应医专师生的要求,下期的“市民开放日”活动还将为医专师生举办。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市民走进血站,了解血液采、供、贮的流程,了解无偿献血知识,了解无偿献血偿还政策。


图为血站领导与师生们合影


图为医专青年志愿者发言


图为业务站长王先攀向师生们介绍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上一篇:无偿献血献爱心 宣传活动进社区 下一篇:洛阳血站来安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