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与安庆师范学院联合举办:学雷锋,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0-04-0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3 月 20-21 日,安庆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举办以“学雷锋,无偿献血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号召全校同学参与献血献爱心。

    安庆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在现场,刚刚献完血的学生刘玉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想到可以救助别人我很快乐,希望我们的行动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学生的响应,本次活动共有 274 人参与献血,采血总量高达95100 毫升,充实了安庆中心血站的库存量,为需要用血的病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在此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高校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上一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进校园 下一篇:造血干细胞宣传招募和采集工作即将在安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