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刘苹书记率先垂范参加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1-05-24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5 月 22 日 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苹,在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金奎的陪同下,来到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进行工作调研并参加无偿献血。

    刘书记下车后随即来到血库,对血液从入库到最终的批放行的每一个环节都做了仔细的询问,随后刘书记又来到供血服务科、检验科等血站关键工作岗位,详细询问了血液的贮存、检测、供应情况,听到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不住点头,对血站严格的质控、规范的流程、温馨的服务表示满意。她指出:血液质量直接关系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要求血站同志在献血服务工作中一定要优质、细心、耐心、精心,尽可能把便利留给献血者,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队伍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把我市采供血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在采血厅,刘书记参加了无偿献血并血站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刘书记说,:我从媒体报道上得知近期血液供应紧张,我是学医出身,参加无偿献血一直是我的心愿,也是我今天来的主要目的之一。无偿献血是为了救助生命,是关心老百姓身体健康的大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是各级政府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做好无偿献血的组织协调工作,进行多层面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苹参加无偿献血


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金奎参加无偿献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苹到市中心血站进行调研

上一篇: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举行社会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