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办《安徽省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审查标准》学习班

发表时间::2012-03-0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2 年 3 月 2 日,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举办《安徽省血站、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审查标准》学习班,安庆血站及八县(市)献血办、采血点全体员工共 80 多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班主要是学习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新颁布的《安徽省血站、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审查标准( 2012 版)》和卫生部颁布的《血站技术操作规程( 2012 版)》,由我站参加过省技术审查员培训班的王先攀、李龙活两位同志担任教员。

    血站王姚生站长在学习班上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技术审查新标准,对照整改,补缺补差,作好迎接血站技术审查工作。并对当前的采供血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布置了近期的采供血工作任务。

 

上一篇:安庆血站公告 下一篇:关于申报安庆市2010—201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