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庆“七.一” 汗水洒街头

发表时间::2012-07-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1 周年, 7 月 1 日, 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市人民剧院献血房车前开展党员献血宣传日活动。为配合这次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市无偿献血者协会 也组织了 15 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今天的公益活动。

    上午 8 点多钟,室外温度已达到 34 摄氏度。党员们和协会志愿者们顶烈日、冒酷暑,一边积极向过往的市民散发无偿献血宣传材料,一边主动向前来咨询、献血的市民答疑、提供服务。老党员黄丁焰,明年就要退休,且身体不太好,但他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当他散发材料一身 汗水回到献血车时,正碰上看点安庆广播电视台 800 栏目记者,他说,这是我们血站人应该做的,只是今天更有意义。志愿者吴义华,身体不舒服正发烧,她带病来了, 严云用自己参加献血经历感动了一对父女俩,他们愉快地走上了献血房车,党员桂来 捋起袖管献了 300 毫升血液……

    据血站负责人介绍,由于天气炎热,采血量急剧下降,目前临床用血非常紧张。借党员活动日的机会,呼吁全市党、团员和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保障我市临床用血的需求。

    下午有 24 位献血志愿者到市体育馆,义务参加打扫卫生活动。

 

上一篇:血站举办《卫生部血站技术操作规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班 下一篇:血站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临床用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