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实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发表时间::2012-07-0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5 月中旬,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为了深化中心血站中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中层领导干部结构,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血站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继 2008 年中心血站机构改革及中层干部实行聘任制后,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实现公开选拔,建立一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机制,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打破人员身份制约,全站在岗在编人员、人才聘用人员、合同制人员,凡符合竞聘职位年龄、学历、职称等条件,均可参与本次中层干部竞聘。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全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 15 名职工参加竞聘。本次竞聘共设置中层岗位 11 个,竞聘者经过自荐申请、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核、站内公示、报市卫生局备案等程序后,签订聘任合同,明确任期目标,走上各科室负责人岗位。

上一篇:血站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临床用血需求 下一篇:血站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