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3-01-0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3 年 1 月 7 日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中心血站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会。会上,王姚生站长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纪委“九严禁”树新风迎新年和安徽省委常委提出改进工作作风三十条。

    王姚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提高认识,领会十八大精神,重点在联系实际,改进工作作风。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深入开展效能建设和“三好一满意”活动结合起来,与血站采供血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献血者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献血环境和条件。尤其是在“元旦”、“春节”期间,面临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紧张的形势,我们要全力以赴,积极组织血源,调整上下班时间,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要。

 

上一篇:新年寄语 下一篇:安庆市无偿献血工作跨入全国先进城市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