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13-03-13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提升血站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采供血服务意识, 3 月 8 日下午,市中心血站特邀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陈琪老师,对全站员工进行了服务礼仪的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着装、仪表、行为、语言等多个方面,从一个人的站、坐、行等基本姿势入手,使职工对社交礼仪的内容、形式、方法有所掌握。同时结合血站的日常实际工作,对血站工作人员在采供血工作中应遵循的文明礼仪、服务规范以及个人修养、仪表仪态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示范,使大家受益匪浅。

 

    血站是公益性单位,采供血工作需要面对社会各种人群,优质的服务礼仪,是对献血者的尊重和回馈,也是提高血站员工人文素养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血站员工的礼仪知识、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对促进采供血工作质量和行风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安庆血站血液库存告急 下一篇:这里有个爱心献血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