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热血铸就生命,青春播撒爱心

发表时间::2013-04-0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3 年 3 月 23 日 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参观安庆血站,暨安庆血站举行社会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在安庆血站聆听关于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讲座,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认真做好笔记,互动环节里,同学将自己平时对于无偿献血想了解的知识,积极请教,血站的老师虚心的向大家一一解答。

 
献血服务科刘主任为同学讲解血液及献血知识

    讲座结束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同学们逐一参观了安庆血站的各个业务科室,对血液制品的采集,化验,制备,储存的过程有了详尽的了解。

 
同学们参观血站检验科


同学们参观供血服务科

    整个开放日活动中,安庆医专志愿者详细学习了血液制品的流程,增长了知识,深刻了解了无偿献血对于生命的意义。当同学们看见血液库存紧张,主动要求参加献血。

    活动结束后,共计有 16 位同学参加献血,献血 4700ML ,在这样一个春天里,给临床病患播撒下了爱心的种子,让生命得以延续。


来血站参观的同学与安庆无偿献血者协会及血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市中心血站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与落实责任制结合起来 下一篇:安庆血站获批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