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3-04-1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我站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2013 年 4 月 19 日上午 , 血站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安庆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周警官和胡警官为全站职工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周警官深入浅出地讲述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着重介绍了逃生自救两方面要点和技巧,并组织大家观看近年在洛阳、深圳和上海发生的三起重大火灾案例的视频,他利用灾难中一幅幅令人触目惊心的画面向大家展示灾难的危害,告诫大家莫要疏忽大意,酿成惨剧。随后,他结合事例,分析了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他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操作,严谨违规操作,绝不粗心大意,更不能侥幸敷衍,埋下安全隐患。最后他强调单位定期检查火灾隐患的重要性。

    我站历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常抓不懈,每年都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与消防演练,以增强全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水平。

上一篇:援藏纪实(一) 下一篇:支援芦山抗震救灾,血站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