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市红十字会和安庆血站举办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3-06-1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3 年 6 月 14 日 ,是第十个 “ 世界献血者日 ”。为做好“ 世界献血者日 ”宣传活动,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建立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无偿献血长效工作机制。这天,安庆市红十字会、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和市献血者协会,联合在开发区华润苏果超市前广场举行“ 世界献血者日 ”暨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仁爱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及献血中涌现出优秀人物和模范事迹,形成献血光荣的社会共识 ,就能感召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献血工作。

 

    “ 世界献血者日 ” 是由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献血者组织国际联合会以及国际输血协会于 2004 年联合发起,用以感谢那些为拯救生命而捐出热血的自愿无偿献血者,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鼓励更多的健康人成为自愿献血者。今年献血日主题是 “ 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动员更多健康状况良好但又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开始献血。

    在活动现场,三十多位身着红马甲献血者协会会员,冒着高温,沿街向过往市民发放数百份宣传材料。

 

上一篇:夏日里希望在开花 下一篇:安徽省2013年度"献血公益之星"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