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到安师院发放“红十字”助学金

发表时间::2014-04-2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4 月 24 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和血站王姚生站长一行,到安庆师范学院发放 2013 年度“红十字”助学金。

    在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学生处金文斌处长、万鹏飞副处长以及受资助的同学,欢聚一起,双方进行了热情地交流。

    万鹏飞副处长十分感谢血站在学院设立“红十字”助学金,帮助那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评审助学金的相关情况。她说,获资助的学生,需要本人申请,所在院系推荐,经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报学院资助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研究确认,并在校园网站公示。

    会上,受资助的同学代表做了发言。他说,获受资助将更有利于自己完成学业,将来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上一篇:市卫生局督导组来血站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市献血志愿者协会举办急救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