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举办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4-05-10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5 月 8 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做好第 67 个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弘扬红十字“人道 • 博爱 • 奉献”精神 5 月 8 日这天,市红十字会联合中心血站,组织安庆市技师学院、红十字会博爱医院和无偿献血者协会,在人民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上午 8 时左右,在人民路移动公司营业厅门前的献血车旁和苏宁超市门前就扎起了彩虹门,技师学院倪老师带着 6 名学生和 30 多位身穿红马甲的献血志愿者,就在献血车旁做起了宣传活动。他们向过往行人和周围商家发放宣传材料,介绍红十字精神和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等相关知识;在苏宁超市门前,红十字会博爱医院组织了十几位老专家和医护人员,开展了健康咨询、量血压和急救操作现场演示活动,同时组织了 26 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

    副市长黄杰、政府副秘书长宣以超亲临了活动现场,向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慰问并与献血者和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当天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 300 余份,有 41 人次参加无偿献血,有 1 人采集了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 .

上一篇:市献血志愿者协会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篇: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