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4-05-2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血站工作,在 第 11 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安庆血站于 5 月 18 日举办了“开放日”活动。

    为办好“开放日”活动,一周前,血站就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了活动消息,欢迎市民朋友和献血者踊跃参加。

    这天, 8 点左右,陆续有市民和献血者来到血站,安庆医专团委组织了一百多位护理系同学来到血站。在一楼“开放日”活动示意图前,血站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安排情况。在献血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血站五楼会议室听取安庆采供血情况介绍,观看无偿献血宣传片。然后由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带领,参观了血站采供血流程,并为参观者解疑释惑。

 

    在二楼献血大厅里,更是人头赞动,即兴献血的同志彼此交流着献血感受,彼此鼓励。刘洋,来自六安市,他是男性护理系学生,当他献了 300 毫升血液后,兴奋地说:这是我成人后做的第一件公益事,也将引导我一辈子做好事做公益的事。市民吴义华说,我是一名献血者,以前都是在街头献血车上献血,这次来血站,参观了血站采供血流程,听了献血安全方面情况介绍,看到了血站整洁环境,我感到献血是安全的,解除了我献血怕传上疾病的思想顾虑。今后将把我看到的情况介绍给身边的人,动员更多的人参加献血。

 

    这次“开放日”活动,共有 130 多人参观了血站,有 54 人参加了现场献血。

  

上一篇:温馨提示 下一篇:安庆血站开展采血点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