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14-08-0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8 月 8 日 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站职工和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姚生书记在通报时说:血站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卫生局第四督导组参与指导下,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聚焦“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遮掩,剖析原因不敷衍,相互批评不护短。是一次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生活会。是一次接受教育、触及灵魂、锻炼党性的生活会。起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出汗排毒、醒脑治病”的良好效果。通报中,王姚生书记逐一列举出血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通报会还就血站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安庆市卫生监督局干部职工冒酷暑来献血 下一篇: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庆发射台献血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