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14-11-14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11 月 3 日 ,血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卫生局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纪明勤到会指导。第四督导成员、血站全体党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血站党支部书记王姚生做总结报告。对血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并就巩固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第四督导组组长纪明勤同志作重要讲话,对血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巩固成果、继续整改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抓好制度建设;五是要抓好成果转化。

上一篇:礼仪,公民日常生活的需要 下一篇:献热血,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