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献血宣传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4-11-20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献血法»及无偿献血知识,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近日,市中心血站和无偿献血者协会组织开展“晚自习前十分钟”献血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4年11月16-17日晚上,血站利用学生晚上自习前十分钟,开展献血宣传

    走进教室,与大专院校学生直接面对面交流,通过讲座与直面沟通的形式,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大学生无偿献血,弘扬社会正能量!11月16-17日两个晚上,血站员工张国红、金丹、朱翠宜、刘洋、左敏善和志愿者协会李渊、濮建明、李勇等,走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室讲台,先后为该校大一30个班级1200多名大学生讲解«献血法»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通过讲解、互动、提问等形式,调动大学生的兴趣和关注,受到他们热烈欢迎和响应,很多学生举手发言和提问,并表示将参加无偿献血。   

    18日,当献血车来到校园后,同学们纷纷走上献血车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风彩。当天有56位同学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为17000多毫升血液,其中有4位同学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为这次“晚自习前十分钟”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篇:安庆小伙捐献“生命种子” 下一篇:血站邀请专家进行血液安全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