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举行迎新职工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15-02-1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团结与交流,血站工会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组织“职工迎新文体活动”,开展环湖长跑、羽毛球、乒乓球和扑克牌共四项比赛。

    2 月 5 日 晚,在血站五楼举行了扑克牌(掼蛋)比赛,共有 36 人报名参加,经过 3 个多小时的淘汰比赛,最终左敏善、张国红获得第一名,吴娴、汪成志获得第二名,蒋卫东、张海获得第三名。

    6 日上午,血站职工迎新环湖长跑活动在市民广场出发,全站职工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显旺获得第一名,吕春生和疏汇源分列二、三名。通过长跑展现出职工的团结拼搏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7 日,在站内和市体育馆分别举行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22 人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刘晋获得了第一名,朱正东、陈海祥分列二、三名。羽毛球比赛共有 32 人参加,第一名金学明、第二名王征征,第三名齐邹婷。

  

    临近春节用血十分紧张,全站职工加班加点招募、采集血液,在紧张的工作间隙,开展文体活动可以让职工放松身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作出更好的努力。

上一篇:爱心温暖你我 热血见证爱情 下一篇:“雷锋”般的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