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铜陵、池州市血站来我站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5-04-0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4 月 8 日 下午,铜陵、池州市血站站长分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 8 人,来我站考察调研。在血站四楼会议室,铜陵血站汪小平站长和池州血站余建国站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采供血工作和无偿献血发展概况,并就我站已经升级的血液管理系统 9.0 版运行情况,提出了考察要求。

 

    市中心血站王姚生站长,从“领导重视、部门支持、注重宣传、强化管理、以人为本”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我市献血事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兄弟血站来我市传经送宝,并着重介绍血液管理系统 9.0 版硬件的安装,字典、规则的建立,方案的确认、历史数据的移植和核查核对以及试运行情况,同时要求相关科室要毫无保留的介绍经验,做好交流工作。

    站领导班子陪同兄弟血站一行,参观了我站采供血流程和内外环境。

上一篇:血站新的信息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和卫计委对血站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