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王思丰副局长一行来我站调研

发表时间::2015-05-04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5 年 4 月 21 日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思丰率局社保科、国库支付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亲临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实地调研。

    王思丰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我站的献血接待大厅、储血室、采血科、血液成分制备室和血液检测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现有人员及年采供血情况介绍,对我站提出的采供血一线业务人员节假日加班补助及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王思丰副局长指出,血站应该按照中央规范津补贴工作的要求,完善日常考核机制,对确实无法调休的一线人员酌情给予合理加班补助,但必须严格考勤,并控制范围、标准适当。王思丰副局长强调,补助支出应从单位年初预算中安排,既体现对一线人员关怀,也切不可演变成人人享有的单位福利。对于血站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工作,王思丰副局长指出,市财政将按照省财政厅、卫计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考虑,尽力保障血液核酸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推进我市及辖区七县一市的采供血工作。

上一篇:宜城最美三兄妹 下一篇:明星企业,献血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