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发表时间::2015-06-1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血站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侧记

    今年 6 月 14 日是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为隆重纪念世界献血者日,感谢全市无偿献血者及家属的无私奉献精神, 6 月 14 日,市中心血站在市内各固定和流动献血点,挂起纪念横幅,并组织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在家乐福广场采血车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在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和血站员工,冒着炙热的高温开展献血咨询、量血压和测血型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到广场、周边商店和小区,发放献血材料,动员市民朋友走上献血车,观看献血流程,听取血液知识介绍,鼓励他们参加献血。

    会员王永同志因工作原因已离开安庆,这次回来办事,当知道今天协会有活动后,不顾明天又要走的疲劳,也早早来到现场,他说:“我和志愿者协会有很深的感情,难得回来就能参加宣传活动,为安庆的献血事业做点事,我高兴!”程胜,是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并代表献血者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作发言的市华茂集团一名普通纺织女工,她不顾昨夜夜班的辛苦,今天一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据了解,世界献血者日这天,有 50 多人参加献血,协会志愿者李茂华、高佩海、陈森、郭琪、黄焰五位同志参加了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今天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精神!

上一篇:王莘当选安徽省“献血公益之星”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