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献血者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15-07-1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7 月 15 日晚上,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单位输血科(检验科)负责人及个体会员共 70 多人参加会议。

 

    根据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章程》的规定和市民政局的要求,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首届理事会任期已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经会员举手推荐,选出由 22 人组成的 第二 届献血者协会理事会,理事会又选出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李渊被推举为协会会长。

 

    会上,首任会长 王姚生和当选会长 李渊分别做了讲话,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确认换届选举合法有效。

上一篇: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2015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2015年安庆血站招聘考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