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血液中心王震主任莅临安庆血站调研

发表时间::2016-01-2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做好全省输血协会工作,加强会员单位之间联系与协作,提升协会服务功能等。 1 月 28 日上午,省血液中心王震主任一行莅临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调研并指导工作。市血站领导班子及市立医院、市一院、市二院输血科主任参加了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

    市血站王姚生站长汇报了安庆市无偿献血工作及血站基本情况,并将目前血站存在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各医院输血科主任也就加强血站与医院、医院与输血协会互动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王震主任都充分地肯定了这几年安庆血站的发展成绩,同时他希望安庆血站总结成绩和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

   座谈会后,王震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献血大厅、机采室、成分制备室、实验室等工作场所。

上一篇:极寒天气里的一股暖流 下一篇:血站干部职工向潜山县黄柏镇大水村贫困户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