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召开2015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16-02-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1 月 29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 2015 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对2015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评审。市卫计委医政科李煌科长出席会议、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七县(市)采血点、献血办主任及岳西县中心血库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站质控科对血站和采血点2015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接下来,血站各科室负责人、各采血点主任分别就质控科通报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人员配置现状、培训管理、关键物料和关键设备设施的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献血者宣传及招募现状、血液采集和供给、财务收支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评审,就采供血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王姚生站长对各科室、各采血点 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血站质量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的事实情况进行了评审;对 2016年度的采供血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王站长还希望各科室和各采血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贯彻好体系文件,确保血液质量,确保采供血工作正常运转。
    最后,市卫计委医政科李煌科长提出,通过召开质量体系文件管理评审工作会议,全面了解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了血液安全及质量,使血站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确保我市血液质量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要不断改善服务态度,真心实意为广大无偿献血者、医疗机构搞好优质服务,保障血液供应和质量安全。

上一篇:血站干部职工向潜山县黄柏镇大水村贫困户捐款 下一篇:血站举行猴年迎新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