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弘扬雷锋精神,便民服务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6-03-0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3 月 5 日 是“雷锋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播社会正能量。 “雷锋日”这天,由市宜园社居委、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家单位,联合在市湖滨农贸市场前,开 展 “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 ” 为主题的学雷锋,便民服务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

    宜园社居委党委书记林莉、主任何咏以及工作人员放弃周六休息,早早来到现场布置。上午 9 点不到,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市疾控中心的 20 多位志愿者以及七位医专学生志愿者,带着献血、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就在活动现场忙起来了。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的居民传播预防结核病核心信息,同时结合春季防病特点宣传了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相关知识。献血志愿者们通过向周边店铺发放献血宣传手册,宣传、解答无偿献血知识外,还免费为群众做血型鉴定,测量血压。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为社区群众做血型鉴定 43 人;测量血压 120 人。

上一篇:雷锋精神,热血传承 下一篇:阳春三月植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