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红马甲”到岳西

发表时间::2016-09-2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协助各县(市)采血点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普及献血知识,推动献血工作健康发展,血站党支部联合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献血宣传到基层活动。 9 月 25 日,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组织 30 多位志愿者奔赴岳西县,开展环城徒步走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上午 9 点不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就乘车赶到了岳西县,在采血点储江流主任和方主任的安排下,部分志愿者留在献血车旁开展现场宣传招募,其他同志手拿宣传牌和献血宣传手册,沿着街道两边开展徒步走环城宣传活动。虽然天气异常闷热,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一面向过往市民和沿街商店发放献血宣传材料,讲解血液常识;一面积极动员适龄人群到献血车上献血。

    在宣传队伍中,温跃宏是刚刚退休的老同志,在活动中,他格外积极主动,尽管汗流浃背,可劝他休息一会,都说自己行能坚持。队伍中还有 3 位刚刚加入协会的新会员,他们跟随老队员一起尽心做着宣传,不断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徐珺是安庆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她不顾上夜班的辛苦和疲劳,坚持参加活动,在献血车旁她招募了 6 名市民走上了献血车,其中有 3 位成功献血。

    当天近 10 公里的环城徒步走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 1000 余份,宣传单 500 余份,招募 8 位市民献血。

上一篇:血站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领导带队赴扶贫点开展“一对一”扶贫帮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