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与台湾龙摄影合作承办的“6•14”世界献血日活动在人民剧院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08-06-2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今天是第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由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与台湾龙摄影合作承办的“6·14”世界献血日活动在人民剧院广场举行。来自三二六地质队、市金华联的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无偿献血、万人签名等各种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座落于人民剧院旁的安庆市第一家爱心献血屋启用仪式也于今天举行。“生命因你而灿烂”——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座谈会也于今天在安庆血站举行。

    今天市卫生局领导也专程参加了系列活动。市卫生局领导首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安庆市医疗卫生系统,向长期以来支持无偿献血事业,默默奉献爱心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正是有了无私奉献者的付出,才有了安庆无偿献血事业的快速发展,才有了安庆无偿献血队伍的不断壮大,这展现了安庆人的博爱精神,大爱情怀,并为共同创造社会的文明进步谱写和谐社会的新篇章。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将特别关注定期献血者,其目的是促使更多公众认识到由于血液保存期短,医疗临床需要稳定而安全的血液,所以要鼓励现有和潜在的献血者定期献血,使公众认识到定期自愿无偿献血者是健康的人群,由于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定期筛检,因此能够定期献血。安庆血站以“定期献血”为主题,通过建立稳定的承诺长期多次献血的自愿献血者队伍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定期献血助他人,长久爱心好精神”,在世界献血日,让我们向所有参加无偿献血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致敬!

市卫生局领导和血站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市卫生局领导发言

市卫生局领导和血站领导向长期以来支持安庆无偿献血事业的志愿者表达敬意并颁发证书

上一篇:一位无偿献血者的心声 下一篇:友情提醒:献血前别忘带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