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办无偿献血项目管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11-1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08 年 11 月 14 日 -15 日 , 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项目管理培训班 , 安庆血站及所属八县采血点共八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之际,安庆血站王姚生站长致辞,他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一个办法、两个规范”,更好地保障献血者和受血者的身体健康,并对献血服务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从献血设施、服务环境、服务效率、服务态度、服务礼仪、服务安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血站王先攀副站长、站长助理王海玲、左敏善作了专题讲座,涵盖献血服务质量体系的建立,血站质量管理规范,如何招募、保留、关爱献血者,输血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会上还传达了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的精神,血站各业务科室与采血点工作人员就采血点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和交流,内容涉及到各采血点操作规程、记录表单填写、血液调配、财务帐目结算、关键物料管理、血液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管理等问题。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推动安庆市无偿献血及规范采血点管理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片来源: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上一篇:安庆血站已顺利完成采血点管理模式调整工作 下一篇:万人签名支持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