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召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周年纪念会

发表时间::2009-01-2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09 年 1 月 20 日晚 , 安庆中心血站召开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周年纪念会。安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献血办主任卞宜心,共青团安庆市委宣传部长唐烜,《安庆日报》、《安庆晚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安庆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服务队全体队员共 60 多人出席会议。

    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 2008 年 1 月 15 日 ,经过一年的发展,队员已从成立之初的 29 人发展到 47 人。目前设队长 1 人,副队长 1 人,队委 11 人;下设两个组:宣传组和招募组,分别设组长 1 人。其主要职责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性宣传和招募工作及其他人道主义工作。

    纪念会上,服务队队长濮建明代表全体队员作了《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2008 年工作总结报告》,副队长鲁松旺宣读了《服务队 2009 年工作计划》,《服务队 2008 年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和《服务队工作条例》。并表彰了 6 名在 2008 年服务工作中达到星级服务标准的队员(服务时间达到 100 小时以上)。市卫生局卞宜心副局长、血站王姚生站长充分肯定了服务队一年所作的工作,对服务队成立周年纪念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二是要贵在坚持;三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会后,全体队员在一起举行了联欢。

(图片来源: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上一篇:新年寄语 下一篇:让“无偿献血”深入万户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