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报社职工无偿献血迎接记者节

发表时间::2008-11-0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今年的11月8日是第9个记者节。11月7日,安庆日报社组织全社职工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纪念并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得到了全社职工的积极响应。

    当天上午9点钟,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无偿献血采血车刚刚开到报社门前。报社各部(科、室)的广大职工就井然有序地上前填表、体检。顺利通过体检的同志进入采血车走到车厢尾部,进行验血型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整个现场洋溢着关爱和团结的气氛。在短短的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有26名报社职工自愿无偿献血5500毫升。


11月7日,安庆日报社组织编辑记者以无偿献血的形式庆祝第九个记者节的到来。


为庆祝第九个记者节,11月7日,安庆日报社26名职工登上献血车,
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记者节。图为当日报社职工正在踊跃献血。

上一篇:让“无偿献血”深入万户千家 下一篇:市领导参加《献血法》宣传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