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采供血工作

发表时间::2009-04-03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血站党支部紧紧围绕“采供血事业发展”活动主题,号召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坚持以人为本,更加关注民生,切实增强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采供血工作实践能力,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采供血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及时召开支委会学习领会市委及市直卫生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研究贯彻实施方案,提出了开展活动的要求和措施。

    二是成立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措施。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结合血站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献血服务、临床用血服务、采血点管理三大调研分析课题,明确了职责与人员分工。

    三是营造活动氛围,激发参与热情。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之后,又一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集中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一次最广泛的群众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营造活动氛围,在血站大门醒目位置挂出宣传横幅,出了一期“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宣传栏,给每位党员、干部配发学习材料和笔记本,明确了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党支部还通过站工会发放“职工合理化建议表单”,认真听取群众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血站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安庆血站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血站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