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09-04-10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4 月 9 日 下午,血站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安庆市委讲师团团长孙汉友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王姚生站长主持,全站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孙团长从理论到实践,从国际到国内,从国家到地方,从医改到血站用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就 “开展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 ” 、 “全面理解把握 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 ” 、 “ 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创新科学发展体制机制 ” 和“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提高追赶跨越素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使大家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孙团长的专题辅导,受到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认真听报告,仔细记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的内容及要求。会后,与会同志普遍反映,这个报告会理论有深度,学习有体会,实践有目标,既有对科学发展观的全面解读,也有对血站采供血工作的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高质量的学习实践活动促进我市采供血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上一篇:安庆血站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采供血工作 下一篇:安庆血站组织职工参加全市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