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韩再芬被聘为“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

发表时间::2009-06-0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安庆市中心血站五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主席台后墙上方红底白字写有《“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2009年5月30日下午15时许,韩再芬被聘为“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出席韩再芬聘书颁发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安庆市副市长黄杰,安庆市卫生局局长杨金奎、副局长解光彤,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王姚生。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出席了“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

    仪式在热烈、友好、隆重的气氛中举行。参加仪式的还有安庆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部分队员,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部分职工,以及市电视台记者等近四十人。


(韩再芬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主席台)


(安庆市副市长黄杰向韩再芬颁发聘书)


(安庆市卫生局局长杨金奎向韩再芬颁发“热心公益   德艺双馨”的框匾)


(安庆市卫生局副局长解光彤向韩再芬献花)


(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参加仪式的部分志愿者和血站的部分职工)


(韩再芬和参加仪式的志愿者合影)


(韩再芬和参加仪式的血站工作人员的合影)

上一篇:我站举办首届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安庆血站举行首个社会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