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举行首个社会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09-06-1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6 月 13 日 ,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举行首个社会开放日活动。开放日当天,邀请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及湖滨社居委共 50 多名学生和市民到血站参观指导,安庆电视台记者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血站工作人员首先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安庆血站的简介,开展的业务及无偿献血工作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参观了血站各业务科室。参观人员对安庆血站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及无偿献血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血站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举行开放日活动,让市民和献血者走进血站,了解血站,加强了血站和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有利于血站开门纳谏,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从而促进安庆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韩再芬被聘为“安庆市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 下一篇:安庆市开展首例自身输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