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单位代表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09-12-0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加强安庆市献血办公室、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与献血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和谐的发展。 12 月 5 日,“无偿献血单位代表联谊活动”在庐江美丽的金孔雀温泉度假村开展,来自部队、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 80 多位代表及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以轻松休闲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卫生局副局长解光彤代表卫生局感谢各位代表多年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积极组织与参与,衷心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这项工作,因为无偿献血不仅保障了临床用血需求,而且宣扬了 “ 人道、互助、博爱、奉献 ” 的红十字精神,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和旺盛的生命力。

    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王姚生诚挚欢迎各位代表的光临,并在活动期间广泛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就无偿献血服务环境、服务措施、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代表们对血站社会形象大有提升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使代表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清晰、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无偿献血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工作应受到全社会广泛的关注与支持,因为这是一项为人民谋利的公益事业。


代表们合影留念


水中鱼儿是你们的风景,岸上的你们是我的风景


潇洒快乐走一回


优雅的驼鸟留住了代表们的脚步


代表们参观新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

上一篇:安庆血站开展200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下一篇:奉献热血 与 善待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