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真情无限 大爱无疆

发表时间::2010-06-14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6 月 13 日上午,由安庆市红十字会、卫生局和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和安庆交通音乐台承办的“纪念 6.14 世界献血者日暨造血干细胞安庆工作站成立仪式”,在人民路金华联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南亭,安庆红十字会会长、市政府副市长黄杰,市政协副主席高开甲,以及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安庆市无偿宣传形象大使韩再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生局局长杨金奎参加了启动仪式。

    安庆师范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高等医药专科学校、安庆市立医院、安徽天禾药业及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组成了近 200 名青年志愿者方队,有 70 多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早早等候在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旁。上午九点三十分活动开始,安庆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黄杰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南亭为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安庆工作站揭牌。

    “安庆工作站”是安徽分库下第六个工作站,“安庆工作站”的正式启动运行,标志着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将泽惠更多的血液病患者。省红十字会为“安庆工作站”的启动发来了祝贺信。仪式结束后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安师院学生跳的现代舞以及无偿献血有奖知识竞答,不断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市中心血站员工章玉霞讲述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在“爱的奉献”旋律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统计,上午有 61 位市民现场采集了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有 30 多位市民参加了无偿献血。这次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市多家宣传媒体、市交警支队、迎江公安分局以及市金华联公司大力支持,安徽天禾药业及市大翔超市大力协办了此次活动。


出席仪式的市领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方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南亭为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安庆工作站揭牌


安庆市第一位捐献干细胞志愿者


市立医院青年志愿者

 

 

 

 

上一篇:为什么要做志愿者? 下一篇:在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暨安庆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启动仪式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