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爱心之旅

发表时间::2011-04-1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雨后的江南,空气格外清新。4 月17 日,来自安庆各界的无偿献血者200 余人分乘四辆爱心大巴,驶向位于池州市石台县境内的牯牛降,开始了这次的爱心之旅。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关注关爱广大无偿献血者。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和安庆中天国际旅行社第三次联合开展 " 献血赠旅游 " 活动。凡 2010 年度献全血800 毫升的市民无偿献血者,都可以参加这次组织的免费一日游活动。前两次活动分别于 2009 年7 月3 日组织无偿献血者目连山自然风景区一日游和2010 年4 月17日太湖五千年文博园和怀宁孔雀东南飞影视城一日游。此次活动内容为池州市国家4A 级风景区牯牛降一日游和黄金水岸漂流。整个活动中,无论年龄大小,男女老少,很快就融入到这次活动中去,特别是在黄金水岸进行漂流时,大家更是以团队协作的精神战胜了一个个险滩急流,甚至有些年轻力壮的无偿献血者在遇到搁浅时主动跳入水中将皮筏推入深水中,大家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最后一个个顺利漂流到岸。“太刺激了,太好玩了。”这是很多无偿献血者对漂流结束后最大的感慨。而在牯牛降风景区游览时,大家更是兴致勃勃,那些特有的上百年珍稀物种更是吸引了无偿献血者的驻足观望并拍照留恋。欣赏完牯牛降的优美风景后,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的爱心之旅。在返程车上,原本不熟悉的无偿献血者更加熟络起来,彼此互相交流着这次的旅行感受,而笔者听到最多的就是,除了感谢安庆中天国际旅行社和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的温馨周到的爱心之旅,更多的是表示回去后一定要继续坚持并发动身边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爱心之旅”即将起程


“黄金水岸”爱集结


前往漂流地点


快乐地冲浪


“你装饰了别人的风景”

上一篇:免费旅游活动公告[2011年] 下一篇:关于开展安徽省年度献血公益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