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军民如水一家亲

发表时间::2011-08-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感谢驻宜部队官兵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 7 月 29 日上午,在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明勤的带领下,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王姚生、市献血办副主任左敏善一行,到安庆武警部队和安徽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驻地,开展了慰问活动并赠送了节日慰问金。

    在武警支队,曹中校支队长热情介绍了近年来,武警支队支援地方建设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所作的工作,并带领我们参观了支队荣誉展览室。纪明勤代表市卫生局和中心血站,感谢支队领导和官兵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寒假暑假期间,临床用血告急时,积极组织广大官兵参加献血,真正体现出军民一家亲。

    在安徽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驻地,彭志鸿团长代表全团官兵,十分感谢市卫生局和中心血站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任何时候,只要血站需要,我们官兵将义不容辞的参加无偿献血。

 

上一篇:【血站卫生简讯】 下一篇:采血客车“光荣退役” 献血房车“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