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召开201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12-02-0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2 年 1 月 13 日,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2011 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在岳西县召开,安庆血站法定代表人、质量主管、业务主管、各科室主任及各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共 30 多人参加会议。

    安庆血站法定代表人王姚生站长主持管理评审会议,血站各科室、各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分别汇报 2011 年度本科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目标测算分析报告,业务主管和质量主管分别汇报本年度业务和质量运行总体报告,与会人员逐项讨论和评价各科室的工作报告和提出的建议。最后,法定代表人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本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加强质量管理、加快血站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岳西县中心库,听取了岳西县创办中心血库的成功经验汇报,并就采供血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2012年安庆血站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汇聚点滴,爱心共筑生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