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汇聚点滴,爱心共筑生命桥梁

发表时间::2012-02-1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14 情人节献血倡议书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无偿献血是爱、是关怀、是健康的保障、是无私的奉献、是创造和谐社会、热爱生活的具体表现。作为一名献血者,我们是在用自己的爱心和鲜血,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在关爱别人的时候,也在圣洁着自己,我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播出去,用献血见证爱心,用爱心歌颂爱情!

    无偿献血是奉献,也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当我们献出的血液救回一个垂危的生命时,这种情感将是多么温暖。无偿献血不单纯是为医疗服务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的新型人际关系,是联结人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

    在“ 2.14 情人节”来临之际,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精心准备了以“有情有爱热血献,有缘有心幸福存”为主题的爱心献血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凡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将获得由市中心血站送出的爱心纪念品,并另赠送红玫瑰一枝。

    来吧!在这个温馨而浪漫的日子,亲爱的同学们,用献血见证你们的友情;相爱的情侣们,用献血诠释你们至真的爱情;中年朋友们,用献血感恩你们一同走过的岁月!让我们的爱心化作献给生命的礼物,为生命送上一份温暖与呵护,也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爱的阳光!让我们相约情人节,奉献爱心!奉献真情!

    活动时间: 2012 年 2 月 14 日(情人节)

    活动地点:人民剧院献血房车

上一篇:安庆血站召开201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下一篇: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