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暨“血站开放月”活动方案

发表时间::2012-06-0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今年是第 9 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所有自愿无偿献血者为挽救生命而捐献的血液礼物,同时鼓励更多的人自愿、定期地参加献血,提升献血者自豪感、社会荣誉感和增进社会信任,营造全社会尊重献血者的良好氛围。安庆市红十字会、安庆血站将围绕“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的活动主题,以“血站开放月”和“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并认真做好组织和实施工作。

    一、 5 月 31 日,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纪念“ 6 · 14 ”暨“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进校园”活动,并现场采集志愿者血液样本。

    二、 6 月 3 日,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将联合怀宁县采血点在城区,开展“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徒步走宣传活动,在主要街道、居民集中居住区发放献血材料并张贴“ 6 · 14 ”宣传海报。

    三、 6 月 9 日,市卫生局、红会、石化医院、血站、献血者协会、 E 网将联合在人民剧院广场,举办“ 6 · 14 ”世界献血者日大型宣传活动,并现场采集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液样本。

    四、 6 月 14 日为血站开放日(开放日时间将在电视上向市民告知)。 14 日前后在电视台滚动播出感恩献血者祝福语,在当天《安庆晚报》头版做三分之一版向献血者学习致敬广告宣传。

    五、 7 月 1 日,在党的生日这天,血站将组织全体党员义务在街头做无偿献血宣传。

    六、县(市)采血点,要积极协助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大力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并组织开展相关“ 6 · 14 ”纪念活动,将宣传活动材料上报市血站。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血液安全、保障临床需求,是血站责任。我们将结合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血液质量体系管理,改善采血服务设施,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能力,优化采供血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对献血者的服务质量,稳定和扩大献血者队伍,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献血者招募制度,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捐献造血干细胞 宣传进校园 下一篇:安庆血站2012年招聘信息